跳到主要內容

資訊系統 / 設備報修

校園各項設備報修方式說明

報修類別

報修項目

負責單位

資訊設備報修方式

1.校內網路電話 1210 轉資訊組長

2.到教務處 找 資訊組長

3.寄信至 mis@dssh.tyc.edu.tw

班級專用筆記型電腦、桌上型電腦主機、有線網路(線路或交換器)、無線網路(基地台)與網路電話機。

※報修提醒:

1.建議以寄信報修為優先,以便留下報修紀錄,維修完畢後組長會再回覆通知維修結果。

2.信件主旨請寫明報修班級與報修設備名稱,信件內容請說明故障(異常)情況或能附上圖片更佳。

3.請以學校師生信箱帳號發信報修通知,如非學校信箱帳號將不予處理。

教務處 資訊組

教學設備報修方式

1.校內網路電話 1210 轉 設備組長

2.到教務處 找 設備組長

3.寄信至 equipment@dssh.tyc.edu.tw

非班級專用筆電、平板電腦、單槍投影機、電動布幕、觸控螢幕(顯示器)、影音線(音源、視訊)、麥克風(擴音器)與實驗室器材。

教務處 設備組

一般設備報修

報修進度查詢

門窗(玻璃)、冷氣機、課桌椅、廁所內設備、洗手台(水龍頭)、飲水機、水電開關、照明設備(電燈)、電視機(無聲公播系統)與其他一般設備。

總務處 事務組

報修注意事項:

1.如有重大危險性的故障,如設備疑似漏電、產生濃煙或火花、高處設備搖搖欲墜或玻璃破碎...等
   危急情況發生,請勿線上報修,直接迅速通報相關單位師長處理

2.線上設備報修時,報修人需先以學校帳號登入系統確認身分後,才能進行後續報修登記作業。
3. 請依序填選
   「設備類別名稱」: 必填,填寫故障異常的設備名稱。例如 : 筆電型電腦故障
   「設備地點」: 必填,填寫設備所在的地點。例如 : 某某班級教室
   「異常狀況描述」: 必填,填寫詳細說明故障、損壞或異常的情形,以利進行後續之維修。
      例如 : 班級筆電開機後,螢幕顯示 ......
   「異常設備照片」: 非必填,輔助文字說明或文字無法描述時。
      例如 : 故障設備外觀或異常之畫面照片
4. 部分設備故障需請校外廠商維修,可能需要較長時間才能修復,敬請師生見諒與耐心等待。

校園公告

升學與招生

研習與活動

師生榮譽榜
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
 

跳至網頁頂部